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梦若神机:慌什么还要涨

慌什么还要涨。很可笑,今天又有空头出来刷一下存在感,来看一下你们这五个月的战绩。这五个月来,我用做宏观大局的思路,看多股市从没有动摇过。

首先,从2019年8月到现在,创业板指涨幅超过超过40%,深证成指涨幅超过25%,而最差的上证指数涨幅也超过10%,就因为跌了一天,空头也好意思出来嘚瑟两下,这叫不知耻。

其次,你又说这是在做顶。创业板今日跌幅不到1%,深证成指虽然跌幅超过1%,但是涨那么多,调整一下不是很正常吗?我知道,你又要拿上证指数做你失误的遮羞布,但是估计你这块遮羞布马上就会被撕掉了,震荡一下继续上涨。

再次,我告诉你是洗盘。你问我,现在洗什么盘,节前逼退短线以及游资,长线资金节后发动行情,这符合博弈特点。还有,这五个月来利空不断,大盘在犹豫中走高,牛股在博弈中产生,这就是慢牛,也是对于空头的智商税。

谈顶,还早,起码不是现在。即使主力想逃跑,现在接盘侠不够,等那些空头开始哀嚎做多的时候,才会产生顶部区间。空头不回头,行情不会终止,这是常识。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