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梦若神机:洗盘我有证据

洗盘我有证据。有人问我,你凭什么说这是洗盘。我不介意你的无知,但是我介意你的无理,我敢说洗盘必然有强大的逻辑支撑。

首先,高位股不跌,这就是洗盘。高位股不跌,就是长线资金没有撤离,你不用管它不愿意逃或不能逃,只要高位股不跌它就还能涨。当然,空头大神们掩耳盗铃看不到牛股,哪怕五个月来创业板指上涨40%以上,深证成指上涨25%以上,他们选择性看不到。

其次,低位股不涨,这也是洗盘。低位股大多是周期权重股,但是事实上大周期已见底,市场预期太低,没有杀跌多大空间。也许你会和我较劲还要跌,我TMD就想说一句,我就想看看你如何补库存,我还想看看你如何拉平期现差价。

再三,春节前杀跌,只能是洗盘。春节前,短线资金和游资撤离,这长线主力资金就是想出货,接盘侠也不够,所以近二十年春节前后的股市都是上涨的。或许你说有例外,那么你听过主力借利空出货吗?散户和游资跑得比兔子太快。

神机是做宏观大局者,本来不屑在这种小幅震荡上纠缠,但是实在不忍看到众多朋友纠结的心态,仅此树立做多趋势信念,不谢!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