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梦若神机:一位粉丝的留言

粉丝给我的留言。一位粉丝给我留言,老师,我一直关注你,刚开始觉得你是在天天吹牛,时间长了好像有点道理,现在看感觉你说的都是真的。

我并非吹牛。我是去年7月重出媒体,并坚持做宏观大格局的思路。我认为,技术分析的意义在于概率和胜率,而宏观的意义在于稳定性与确定性,并非一场概率游资。从去年8月以来,我始终坚持多头信念,因为这本身就是一场确定性的游戏。

我也并非死多头。A股市场的老股民更没有死多头,尤其是职业玩家。我逃顶的次数远远多于抄底的次数,更有丰富的经验。顶部是资金博弈出来的,目前显然还没有走到最后的博弈阶段。

当然我的某些预期依然没有达到,唱多的使命依然没有完成,你也无须太过惶恐不安。比如提出的大盘目标位置,还有提出科技与周期双重驱动逻辑,但是周期股一直表现不佳,这些还没有完成。

到顶了,我会讲。后面行情的发展逻辑,一步步演绎,这当然需要时间。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