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梦若神机:节有还有大涨

节后还有大涨。由于公共事件影响指数的节奏,但是并没有改变科技股大牛的趋势,这很考验投资者的心态。我是做宏观大局者,看多节后行情坚定不移,节前布局节后收获这是大方阵。

节后有几大预期,我罗列出来,供大家参考。

其一、上证指数突破3150。目前上证指数缓慢,主要受周期性产业预期差产生,不过这种局面节后会改善,主要来源于补库存。

其二、科技股牛市将会延续。我前面讲过,顶部博弈依然没有产生,行情将持续。创业板指目前稳定在2000点左右,这没有到顶。

其三、资金将持续流入股市。做宏观大局,就是考察宏观总量,只要资金流入股市这个方向不会变,牛市的大格局就不会变。

其四、耐心是牛市最大法宝。你的股没有涨,不必焦虑不安,你的股涨了一点,不必急于出手,无非是节奏的问题,而不是方向的问题。

其五、要不惧震荡不惧利空。这个点难免会震荡,让你纠结,这是必然的,让你不纠结的时候,就已经进入了顶部博弈阶段。大盘在犹豫中上涨,牛市在纠结中到来,这绝不是空话。

神机提醒,节后行情将进入另外一个博弈阶段,加速上涨是必然的,而目前你得提前布局,后期才有收获。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