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梦若神机:下周股市的六大要点

下周股市六大要点。疫情之后,创业板指如期的再破节前新高,上证指数如愿的收复2930点附近,后市怎么走?神机已经给出了规划图。看空科技股,布局周期股,这是我对于做宏观大局的调整。

下周股市有六大看点,神机罗列一下,供各位参酌。

1、强烈看空科技股。这是下周最应该注意的问题,逻辑我已经讲过了,就不再啰嗦了。

2、适当布局周期股。疫情之后,企业补库存,周期股将面临新的机会,至于力度大小,看经营恢复情况。

3、疫情影响已结束。疫情对于股市的影响已经结束,同时意味着政策性托市结束,股市将走自己的道路。

4、收复3000时机。收复3000点要看时机,但是目前看起来依然有困难,也不急朝夕之间,但股市中长趋势向上不会改变。

5、创业板有大风险。以科技股为代表的创业板和科创板有风险,主要来源于步子火大,企业利润无法兑现。

6、大格局内部调整。我看好股市中长期不会变,但是科技股面临的局部风险迫在眉睫,对于宏观大格局进行内部一次大调整。

神机提醒,去年的定下的科技股与周期双重驱动的逻辑,已经发生改变。科技股已成强弩之末,后期主要看周期的表现,也就是经济大周期见底反弹的情况。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