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梦若神机:最后一句,瓮中捉鳖

最后一局,瓮中捉鳖。此次,我与科技股多头,彻底割袍断义,这就是我的宏观大格局。大衍之数五十,其用四十有九,留一线生机,这将是科技股最后的逃命机会。

神机认为,科技股顶部构造中,撤退才是最好的选择。

第一局,请君入瓮。昨天科技股的大涨,明显是主力忽悠散户入套的伎俩,这种手段忽悠一下普通投资者可以,但是对于逃顶第一人来说,未免太小儿科了。

第二局,暗度陈仓。主力边拉抬股价,一边出货,这种迹象很难逃脱明白人的眼睛。对于博弈高手来说,根本不会入套。

第三局,瓮中捉鳖。主力将在顶部大规模出货,那些幻想科技股还要大涨的后知后觉,还在继续做梦。但是,股价将开始下跌之路。

神机提醒,科技股最后的顶部博弈阶段,不想做韭菜,不想当接盘侠,应该尽早出局,免得被瓮中捉鳖。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