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梦若神机:割袍断义科技股

割袍断义科技股。此次,我与科技股多头割袍断义,虽然科技股惯性上冲,但已日渐式微。做宏观大局,不是赌博,我也绝不接最后一棒。

神机认为,目前科技股有三大风险,值得警惕。

其一,北上资金出逃。北上资金今日持续流入没了,反而借机再出逃。近半年来,北上资金一直流入,推动了科技股的上涨,一旦逆向,那么必然风险巨大。

其二、外围迅速降温。今日恒生指数,包括没有开盘的美股期指都出现了大幅度杀跌。这种环境下,科技股行情的持续性有巨大风险。

其三、主力一网打尽。主力操盘手法凶悍,如2019年年初,高举高打之后必然一地鸡毛。这种也是外资惯用的,我也见多了这种套路。

神机提醒,彻底告别科技股,才不会被主力包了饺子。做宏观大局,更不必搏傻式的操作,做一个理性的投资者。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