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梦若神机:逼退北上资金

逼退北上资金。近期盘面可以说是热火朝天,接盘侠顶部的活跃这也能理解,但是唯有暗潮涌动大多数人不自知。我是做宏观大局者,现在告诉你们,北上资金要被逼退。

首先,还是汇率。汇率问题是北上资金考虑的首要问题,美元指数再度逼近100,人民币汇率贬值,再不撤退北上资金就亏大了。

其次,国际资本。当然,北上资金是国际资本的一部分,国际资金最近有撤离股市的迹象,从美股上可以看出来。

其三,获利收割。北上资金完全有撤退的理由,前期以来一直买入,获利巨大,此时撤退正是接盘活跃的时候。

神机提醒,多重夹击一下,北上资金撤退的概率将大幅提升。你不得不防。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