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梦若神机:不要抄底还要跌

不要抄底还要跌。很明显,昨天抄底的大多数散户被主力包了饺子,不过这种套路根本难逃我的发眼。我是做宏观大局者,奉劝你们,不要抄底下跌的科技股。

神机认为,今天的科技股大跌,才刚刚拉开帷幕。

首先,科技股要补跌。全球科技股大跌,虽然主力昨天用最后一丝力气把韭菜送到山顶,但是依然要补跌。所谓独立行情,就是下套行情,神机说的。

其次,主力要撤退。主力资金我已经分析过了,就两大主力,北上资金与实业挤压国外的资金,汇率贬值北上资金要撤退,实业开工部分资金分流。主力推手,明修栈道,暗度陈仓。

其三,节后韭菜凶猛。节后受疫情影响,新韭菜涨势旺盛,还有基金这个老韭菜,十年就只有去年赚了,都要被收割。没有例外,接盘侠非他们莫属。

神机提醒,不要觉得可以跌了,就可以抄底,这还在山顶,高高在上。做宏观大局,不但要对国内股市了解,还要了解国内股市,现在资金一体,没有独立行情。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