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梦若神机:神机的三个提醒

神机的三个提醒。最近几天,盘面非常不稳定,很多投资朋友也连续问了很多问题,由于时间有限,我只能简单回答几个要点。

第一个,先回答基民的问题。现在基金火爆,股民转基民的很多,但是我奉劝你几句。近十年来基金赚钱的只有两年,你要谨慎。基金在神机眼里,就是老韭菜。

第二个,回答一下科技的问题。我的态度很明确,中期要回避,这个点是个套人行情。即使反复震荡,你也很难赚钱。所谓震荡或者拉高,就是下套。

第三个,大盘跌多少点的问题。一分为二,科技股在做顶,主板在做底。3000点不高,但是却可以套住无数人,你还得要谨慎。至于后市如何崛起,我们要看周期恢复的情况再定。现在先谈风险,后面再谈机会吧!

以上是三个大家最关心的问题,神机态度明确,从不含糊。也不做马后炮,只做马前跑。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