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梦若神机:我只能向上做多

我只能向上做多。说实话,最近一些人把我问懵逼了,全球疫情的拐点在哪里,何时全球经济正常化?天知道!神机是做宏观大局者,赚钱是唯一目标,而你所问和能不能在股市赚钱,没有一毛钱关系,我也不关心。

神机只是一个职业金融玩家,所谓的宏观大格局,无非就是判断股市,趋势性变化,而选择买卖点,但是无论如何,我知道我现在只能做多股市。

有钱股市就能涨。神机观测了三个主要变量,其一,国内的股市表现出来的韧性,以及交易量显示,有钱!其二,北上资金,也就是国际资本,越挫越勇,短暂的修整之后,继续开启大力买进模式,不差钱!其三,经济与金融背离,经济全球几乎陷入僵局,但是金融都在放水,差的是经济,而非金融。

而神机再仔细观察,中国股市呈现出来的交易量、韧性度、资金量,都远强于全球。神机讲过,每次全球危机之后,必然是全球资源以及势力的重新分配,这次中国明显占据了上风。神机还观察到,全球资本运作的速度超出预期,记住一点,资本永远提前于经济,等你看到,一切到晚了!当美股不在连续暴跌,解除了流动性危机。我就知道,我该做多了,这是神机作为职业玩家,对于金融市场动向的捕捉能力。

别在问我一些搞笑的问题,哥不懂,哥也不知道。但是,我知道现在,我只能做多中国股市。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