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梦若神机:做多我先行一步

做多我先行一步。周末消息,全是利好对冲,但是大多数的人已经麻木了。我是做宏观大局者,永远先行一步。

全球都在放水对冲经济,国内也不例外。但是,再刺激,再放水,钱暂时都流不到实体,只有等经济活动正常了,钱才能流进实体。神机讲过的,宏观逆调控的初期,钱只能流进股市,所以我要先行一步做多。

过去二月中旬,我预测美股大顶,逃顶于科技股大顶,是先行一步。现在,我抄底2700附近,主做大周期崛起,也是先行一步,这是大格局,更是大气魄。

不用说笑了。那些在二月中旬买进科技股的人,正在思考如何逃跑,这是新韭菜。那些说要在2600点,或者要在2500点抄底的人,假如真到了,也不会买,这是老韭菜。品种一样,区别一个贪婪,一个是恐惧。

等一切稳定,疫情结束,经济也好转了,资金就会回流实体,那时候哥又该逃顶了!先人一步逃顶,放弃贪婪;先人一步抄底,又有何惧?神机是做宏观大局者,是马前炮,历史都会为我做证。

不服气?那只能让你输的更彻底!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