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梦若神机:本周股市五大要点

本周股市的五大要点。其实,这些神机先前已经反复提到过,但是不少人依然不理解,只好整理一下。

其一、大周期股票。我只做大周期股票,与其他无关,啥是大周期的股票我已经说过,不知道翻记录。

其二、科技股弱势。大多数人跑不赢指数,科技股弱势,抄底有点早,不听神机劝告,二月买进的解套有点难。

其三、指数缓慢涨。上证支撑位置2710到2730之间,上行先看2850附近,不怕杀跌,不怕震荡,流动性好。

其四、不担心美股。美股流动性短期解除,不要放大恐慌,目前已经进入正常涨跌状态,有涨有跌很正常。

其五、买股好时机。没有疫情影响,没有美股暴跌,你根本就不可能买到如此便宜的股票,等一切都好了,股票又在高位了。

以上是本周,神机对股市的看法。大格局持股,大周期崛起,就是哥的目前核心逻辑。当然,股市震荡分化之间,一进一退,很多人将会沦陷,但上证上行目标不变。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