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梦若神机:打爆空头

打爆空头。打爆空头,快近了,不必为老韭菜一根筋唱空叫好。神机说过,过度追高是新韭菜,过度看空是老韭菜,其实品种一样。

首先,指数牛来了。神机2700点满仓满融,买入大周股类的权重股,这类股票见历史大底了,该有表现的机会,一但上涨拉动指数很快。

其次,下跌是洗盘。现在,所有的下跌都是洗盘,当然仅止于大周期类的股票,不要惧怕下跌,这仅仅是为老韭菜下套。

其三,要跑赢指数。很多人,跑不赢指数,是你买错股票,大周期,权重股,传统业,通胀类,这是神机强调。你买了其他股票,不涨反跌,或者幅度小,这是逻辑不对。

搬个板凳看戏,看神机吊打空头,那些一根筋喊空的老韭菜,你们很快就会完蛋了!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