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梦若神机:最后一个多头

最后一个多头。昨天晚上,美股又跌了,而国内股市连续的几个高开低走之后,信心重挫,还有老白菜不断的在媒体上哀嚎,市场走向低估。但,我信心从未动摇。我是做宏观大局者,是目前最强硬的多头,也是最后的多头,我信心百倍。

首先,你不要操心美股了。神机讲过,美股恢复正常涨跌,就算流动性恢复,而不是持续大涨。神机也告诉过你们,美股流动性危机解除,全球金融市场就会稳定一段时间。

其次,流动性最强的市场。毫无疑问,目前A股是全球流动性最强的市场。北上资金又持续买入了,资金又开始回流股市,目前所有放水的货币只能先流入股市,有钱!不怕!

其三,不为洗盘困扰吓倒。我告诉你们,现在市场正在洗盘,而底部2646已被神机焊牢,根本无所畏惧。洗过过后,必然是大涨!对,突破2850点。

神机告诉你们,目前所有的震荡,只是为了蓄势待发,只是为了洗出筹码,只是为了散户下套!而我,坚定如一。

最后一个多头,就算你们全趴下了,我也要站着告诉你们,我要做多。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