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梦若神机:神机的七个自信

神机的七个自信。不少人在迷茫,不少人在恐慌,还有老白菜的哀嚎,我全无畏惧。我是做宏观大局者,告诉你们,我做多有七大自信。

其一,底部焊牢。底部2646点已经被焊牢,最强焊工,绝不浪费焊条。

其二,美股稳了。哪怕是暂时稳定,正常涨跌,算流动性危机解除。

其三,蓝筹崛起。神机抄底大周期权重股,周期股,蓝筹股,这次大周期崛起。

其四、上2850点。这是我短期的一个目标,即使到了,我也不会跑,我要大格局做多。

其五、不惧洗盘。2700点附近,只是洗盘,给散户与老白菜下套,而我早已看穿。

其六、抄底逃顶。二月中旬我精准逃顶,而今我也敢于抄底,绝不做一根筋死多死空。

其七、职业玩家。无论是抄底还是逃顶,这是一个职业玩家的素养与心态,也绝非娱乐与网红可比。

别在哥面前谈风险,一个玩股票,就算你是高手,在期货玩家眼里,风险意识比你更出百倍。

实话告诉你,现在,哥很贪婪,2700点已经满仓满融了!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