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梦若神机:不存在二轮杀跌

不存在二轮杀跌。昨天晚上,美股又大跌超过4%,而A50下跌幅度也超过1%,全球第二轮杀跌来了吗?我是做宏观大局者,告诉你们,不要想多了。

神机认为,这是第一轮杀跌末期,第二轮杀跌暂时不存在。

首先,流动性危机解除。上个月美股大跌主要是各种利空,引发的流动性衰竭,流动性衰竭解除,短期风险就解除。

其次,暂时不存在二轮。起码暂时不存在二轮杀跌,股市是国家意志的体现,欧美已经真金白银的救市了,就算后期还有连续大跌,也不是现在。国家是超越经济与股市之上的组织,永远记得哥说的话。

其三,国内股市韧性最强。历史大底2646底已被神机焊牢,2700点我也满仓满融大周期,国外疾风暴雨,国内祥和一片。A股想低调,实力也允许,有钱就这么任性。

不出意料,估计又有人喊跌了,又有空头哀嚎,一个正常洗盘都能被你们,想象的如此生动。

哥,只能佩服你!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