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梦若神机:我做多不动摇

我做多不动摇。风雨不动安如山,2700点我已满仓满融,不畏震荡所惧,我是做宏观大局者。

嘲笑我的,讥讽我的,人数最多不是现在,而是二月中旬神机精准预测美股见顶,以及科技股大顶,那时候才叫壮观!你们去看看那些追高科技股的人,那些韭菜和白菜的行为,翻开历史去看吧!那些人的表演。

而今,2700点附近,我满仓满融,再一次站在风口浪尖,你们又开始怀疑我,嘲讽我,讥笑我,支持我的人也半信半疑,我当然知道。但是,我知道顶和底都是如此,顶部人性如此贪婪,底部又如此恐惧,而股市是反人性的。

让这些无知的韭菜与白菜,再次成为我高瞻远瞩见证,我又何所畏惧?心之所向,无畏无惧!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