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梦若神机:继续上涨吧

继续上涨吧!昨日大涨,符合神机预期,但是有不少人已经赔傻了,彻底丧失信心。我是做宏观大局者,继续看涨就是我的大格局。

首先,还是那句老话,先看2850点,这是长线资金的成本线,2850下方不会停留太久,也不会给空头太多的机会。

其次,反弹与反转,其中的两大核心逻辑。大周期是反转,而可以穿越牛熊是通胀预期的股票,科技股大部分是反弹,少数可以持续上涨。

其三,别听空头扯淡,一根筋看空是老白菜。现在很明显,市场上还有不少坚定的空头。量能不够?等韭菜再次进场哥就得谨慎了。疫情结束?等疫情结束股市早运行到高位了。美股不稳?流动性解除石油稳定,暂时你也别操那个闲心了,

神机继续看涨,趋势性看涨,2700点也满仓满融,已有获利,但是我还不满足。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