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梦若神机:死空头认输有点迟

死空头认输有点迟。空头投降是可以的,但是输就输了,忽悠大家追高就不对了!我是做宏观大局者,大格局看涨不会动摇,但是这里逻辑会有变化。

首先,时机不对。神机早说过,2646点已被焊牢,我也2700点附近满仓满融,现在进场有点晚,属于后知后觉的老白菜行为。

其次,追高不对。认输和投降都可以接受,但是忽悠大家追高就又不对了。神机说过2850附近逻辑有转化。

其三,分化行情。涨价才是未来最核心的逻辑,至于科技股还有什么题材股,后期只有一小部分有机会。

说你不对,关键是你一错再错,神机大格局看涨不会动摇,但是未来分化行情,逻辑要转化,一股脑追高必然是错上加错。

这就是实战派和网红派的最大的差别!神机,身经百战,已千锤百炼。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