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梦若神机:接盘侠入场有震荡

接盘侠入场有震荡。昨天一根阳线,不少空头开始翻多,接盘侠入场有震荡,但是大格局看多不会变。我是做宏观大局者,大格局看多,但是小格局有震荡,昨天都已经强调过。

神机认为,此处震荡是避免不了的,但是趋势上涨也改变不了。

首先,昨天我说不要追高。逻辑已经说过,有些股反转,有些股反弹,这里存在一个逻辑转化的过程,必有震荡。

其次,大格局看多不动摇。不会因为一两根韭菜,空翻多大盘改变趋势。宏观逻辑锁定上行,大周期崛起,趋势碾压无可匹敌。

其三,只适合低吸不追高。上证下档区间2760附近,可以低吸,不适合追高。为啥?科技股反弹到位,而周期股受石油谈判压力,只能缓慢上涨。

此处,等待时机收服2900点,因为石油谈判过程比较慢,但是无论结果如何,大格局上行是确定的,而科技股需要保持一定的警惕心理,大部分反弹快结束了!

哥,拿的是大周期,也就不动了,等待时机继续上攻吧!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