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梦若神机:一个字等

一个字等。此处震荡,在神机的预料之中,这都属于良性的盘面循环,也不会因为一些老白菜的空翻多而改变。我是做宏观大局者,满仓满融持股不动,等待新一轮大涨。

至于为何要等,神机昨天和今天已说过,不在啰嗦,只不过还有三个问题,这里还是要注意。

首先,上证的下档区间2780附近。量能不够,拿时间来换,这里震荡无论是技术上,还是逻辑上,都存在一个必然的过程。

其次,大格局上行不会因此改变。老韭菜空翻多,散户追高了,这些都不会改变大盘上行逻辑。神机说过,趋势上行谁也改变不了。

其三,必须要等大周期股票崛起。要等石油价格稳定上行,要等大周期的股票领涨,这盘面才能上行突破。科技股部分反弹见底,这也是换仓的好时机。

一个字,等。两个字,等涨。哥,有的是耐心,不宠不惊,满仓满融等大涨!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