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梦若神机:活跃金融市场的核心

活跃金融市场核心。金融委提出的放松管制,并引发市场热议,但是不少解读完全没有领会意思。

注意!首先,这句话是对于大资金说的,中小资金一直没有任何管制;其次,所谓t+0,还有涨停板,这根本不是问题的核心,这是风控的手段不一样,但每个国家都有风控;其三,大资金最在乎的对冲,由于大资金进出不方便,没有对冲风险很大,最主要是解决股指期货对冲功能;其四,释放市场活力不是让你炒泡沫,而是健全投资与投机功能,你别想差了!

至于降低印花税,目前不是核心,每年300%以上的换手率,高出全球5倍以上,投机本来就很旺盛,但是这个是迟早的问题,看出台时机。

神机告诉你们,最主要是解决大资金入市的障碍,也是对冲功能的完善,而不是其他。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