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梦若神机:昨晚出了大利好

昨晚出了大利好。新闻估计大家都看了,就是中央对于股市,进一步完善其功能,健全法制建设。其他的,别人都已经解读过,神机也就不多说了。

但是这里,我要强调几点,几个最核心的问题。

其一、说股市很重要。以前股市最大的功能是融资,以后股市是融资与投资市场一样重要。给股民吃定心丸,继续引导各路资金进入股市。

其二、让进退合法化。该进的进,该退的退,让上市公司有进有退。有利于绩优股,利空垃圾股、泡沫股。这让消灭垃圾股更顺畅。

其三、让功能完善化。这主要是对于大资金说的,中小资金一直没有啥限制。发展对冲机制,让大资金更有信心介入。

其四、重塑股市信心。房子是用来炒的,股市是用来住的,这以后不会了。股市才是用来炒的,房子才是用来住的。多余的闲钱只有在股市中,才能发挥重大作用。

这个利好是长期的,比什么降准、降息,或者限制ipo,或者降低印花税更重要。

一句话,大利好。趋势性大格局看涨,神机不动摇,翻过2900点也很容易!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