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梦若神机:神机无空言

神机无空言。通胀类崛起,大周期类走出底部,科技股反弹见顶回落,这些逻辑和内容,都在神机过去几天的文章里面。

以身试法,以肉试刀,接盘科技股者下场依然是套。哥只能送给你两个字,活该!指数震荡一下,将继续走起,不翻过2900点不会罢休。不信,我们继续走着瞧!

涨价才是核心逻辑,其他都是扯淡!对,还有一点,赚了指数不赚钱,我只能同情你。而,此次,神机就需要指数上涨!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