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梦若神机:大锅盖

大锅盖。今日杀跌,盘中上证指数再度逼近2800点,这是为新老韭菜与白菜准备的已久的大火锅。神机是做宏观大局者,继续维持大格局看空。

首先,加厚大锅盖。三根长阴线这是加了大锅盖,韭菜与白菜跑步出去的,套牢盘众多。神机说过,一个月的上涨一天就可以消灭,而况三天。

其次,少数派胜利。大多数的散户与机构依然在里面,并没有逃离,神机要等这些机构集体认错服输。炒股,就是少数派的胜利,没问题,符合逻辑。

其三,继续蒸煮炸。杀跌之路比较漫长,这也是毫无质疑的,这过程中会消灭多数抢反弹者,主力出货套路多,蒸煮炒炸花样,会不断变化,但是唯一不变是趋势下跌。

大锅盖加上,不管是啥菜,都蹦哒不出来。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