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梦若神机:技术分析有没有用?

技术分析有没有用。从10年前开始,我每天听到最多的一句话就是:神机老师,明天大盘怎么走?

这是一句蠢话。那我问你,公司的路这么熟,明天早上会不会堵车?相信你们也很难准确的说出来,但是你们依然要问明天股市的行情。

能不能确定明天?我告诉你某些特定情况下是可以的,就好比说明天预报天气好,加上单双限号,车流量大减一半的情况,那么99%是不会堵车的。

股市也一样,只有在特定的情况下,你才知道明天会涨会跌,这个概率根本个人水平,我在10天内只有3天能准确的预测出明天涨跌。其余时间你只需要做一件事情,就是等待。

神机告诉你,技术分析,只在特定的情况下有用。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