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梦若神机:宏观大局者的话

宏观大局者的话。别在我面前谈你那捡钢镚的技术,我根本不屑一顾,神机大格局看空,这是底层逻辑。

当然老白菜还有幻想,天天幻想着冲击3000点,更有一位挚友,早在一个月前,就已经满仓满融券商,还大喊大叫要冲上3300点,神机劝告了好久也无济于事,这种行为实在令人堪忧。

2800点注定要破,谁也留不住。无量是死结,资金流出股市这是根源,横盘是为了寻找接盘侠,而放量下跌也只需要一个借口。

集体翻车,很快将来了!宏观大局者的话,不听就要犯趋势性错误。团灭,只是迟早的问题。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