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梦若神机:神机干货解读股市

神机干货解读股市。股市的钱会越来越少了。此文神机用用最底层的宏观逻辑解读,当然大多数人未必能看懂,只送给有缘人。

4月发债规模就是5万亿,公募基金总规模18万亿,只有1.8万亿在股市,其他都在货币基金,债券和股权上。

流动性是由基础货币、货币速率、货币杠杆三者乘积组成。光释放基础货币,货币的杠杆率和流通速率降低,流动性还是要变少。

需求不足降低购买力,会压制货币流通速率,而产生过剩会压制货币的杠杆,企业不敢扩大生产。即使降准降息释放基础货币,也改变不了流动性下滑的事实。

神机告诉你们,股市的钱越来越少了,成交量已经提前说明一切,后期将产生趋势性下跌。

不信,那就等着瞧吧!实力将验证神机的预言!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