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梦若神机:T加0我玩过

T加0我玩过。上交所关于单次T加0的新闻引发关注,神机也谈一下我的看法。我玩过权证,真刀实枪干过“末日轮回”,我做过期货,更是长年乐此不疲。这些都是T加0,神机认为本质区别不大,但是细微处有差别。

首先,T加0并不能改变交易的本质。金融市场就是一套财富转移工具,不产生价值,你赚的都是别人亏的,而规矩大家共同遵守的,苦练内功才是正道。

其次,降低交易周期利于个股平滑。交易时间越短,变数越小,所以我做期货以日内居多。股票T加0有利于个股的大多数时间的稳定性,这个方面来讲对于股民是有利的,亏钱亏的慢了,也有利于增加股市的流动性。

其三,不必放大T加0的利好或利空。单纯解读为利空,或者利好,都是片面的,不符合事实与逻辑,利好高手,但利空菜鸟。

神机提醒,别管啥交易制度,练好自己的功夫再说,其他的都不能改变交易的本质。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