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梦若神机:再谈大格局看空

再谈大格局看空。不会因为大盘多涨了一点,就改变宏观大局的逻辑,大格局看空,这是神机的核心逻辑。

首先,货币政策已到极限。疫情之下,各国的货币短期政策的子弹几乎一次性打光,后市没有多大空间。

其次,流动性爆发与衰退。短期流动性爆发推高资产泡沫,与中长期面临的流动性衰退,并不矛盾。

其三,货币政策逐步钝化。对于经济的刺激有限,反而更容易引发空转资金大规模套利,引发民生领域的通胀加剧。

其四,3000点上方已很高。

决定股市水位主要取决于资金层面,长期的逆向反周期调控,必然引发债务问题的进一步加大。

其五,大格局看空不会变。因为疫情爆发,让各种央行的刺激政策,随着疫情的逆转而退出。7月以后,会逐步收缩流动性。

神机有言,始于货币,必将终于货币,这轮水货也差不多见顶了,等待下一轮低点吧!跌破2600点,不会让你失望的。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