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梦若神机:北上资金与逼仓

北上资金与逼仓。逼仓,是一种主力常见的手法,股票主要表现为逼空或者逼多,期货主要是表现为逼仓。

正确看待逼仓问题。主力在股市或者期货上,正是通过逼仓、逼多、逼空各种手法完成洗盘或者出货的过程。必须清楚,逼仓行为是主力获利的主要途径,但是在逼仓过程中,会发生多种背离现象,老手一般都感知到。

北上资金与逼仓行为。2018年国庆节后,北上资金一改持续流入,大规模连续几天上百亿的抛盘压制券商股,将上证指数砸到2600点之下建仓,然后就有2019年年初的疯狂大涨。此次,目的是为出货,长期背离之下,北上资金猛然拉盘证券,正是为了抛售,当然抛售的是大消费股。

北上资金从来都是游资。北上资金从来都是割韭菜的,从2012年开始外资,操盘手法凌厉很辣,大进大出大多数为短期布局,没有恋战,割完韭菜就跑。

此次北上资金为出货。这绝对不是什么正常的买进手法,没有资金会傻的拉高价格建仓,唯一的正解是北上资金拉高出货了。

拉高出货阶段,神机从不捡钢镚。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