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梦若神机:又见热钱

又见热钱!很明显,从北上资金的表现来看,热钱正在进入中国。

美联储大放水,导致全球流动性泛滥,但是国内央行并未没有大放水。水从美元溢出来,这是本质。

2006年到2007年,同样是热钱流入中国,主要是因为人民币升值预期导致,所以外资股市资金比例较大。而此次,同样是热钱行为。

能不能达到2008年前的高度。目前来看,可能性不大,从美元指数和人民币汇率的表现来看,两者之间并没有多大变化,资金汇率套现空间有限。

神机错失一轮大涨,但是并不打算看多,后知后觉者看的更明白。就像一位美国人讲的,美元是我们的,问题却是你们的。

输入性通胀将到来,长期不振的农业股会有一波行情,这是踏空者的最好选择。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