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梦若神机:空单爆仓了没有

空单爆仓了没有?神机首次做空在2930附近,而二次加仓点3000点上方,出局3100点,中间还有多次锁仓,虽有损失,但是也仅算皮毛。有人些人问我,空单爆仓了没有?别傻了,职业期货玩家,都多少年了,什么场面没有见过,这么点挫折就爆仓,那么一年都要爆仓几次,何来仓位?

不过,此次空方主力中信期货受损严重,空单一路加持,从2900点到现在的3450点,损失惨重。

神机二次做空点在3450上方,且目前小规模持仓,后续将陆续加仓,将一举连本带利收复失地。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