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梦若神机:下周才是大跌的开始

下周才是大跌开始。连续四天的下影线,让韭菜们充满幻想,这正是收割韭菜的正确方式,离地3厘米,不影响后期的生长,接盘侠是不会缺的。

神机认为,下周才是下跌的开始。

其一、三重顶下是蔬菜沙拉。顶部3458点,已经被神机用加厚大锅盖扣住,大顶附近干活,无疑是蔬菜火锅,或成蔬菜沙拉。

其二、北上资金正在逐步撤退。这是先知先觉的资金,从8月开始,正在加大撤离力度,而流入规模大规模缩水,始作俑者正在牛市的掩护下,安全出逃。

其三、上涨的核心推动力衰退。神机早有预言,大宗商品涨价是行情收尾的必经阶段,而消费和科技市场主线正在弱化,龙头决定一切。至于券商股,向来是大盘的搅棍,只适合短线,打一枪就跑。

其四、不会继续大规模放水。央行已有表述,7月以后m2增量要和宏观GDP增速吻合。意味着后期会大幅度收缩m2,否则引发全面通胀。

其五、A股可能先于美股结束。国内疫情控制的稳定程度,要远强于国外,所以救市政策可能先行退出。还有,面临外部环境的复杂性,主动收缩大放水结构,有利于更复杂环境下,货币政策有弹性空间,底牌还得留几张。

主动收缩货币放水,有三大好处。首先,不让外资高位做空,否则负面影响大;其次,留足底牌,否则后期进一步复杂,没有调度空间;其三,疫情控制世界第一,救市政策退出应为更提前。

神机有言,多重因素,股市已经见顶,后面是漫长的下跌之路。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