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梦若神机:股市大势已去

股市大势已去。今天来看,大盘再次跌破3300点,股市大势已去,而不少韭菜还在欢呼抄底,这是不知死活,抵抗大格局的力量。

所有板块基本高估。什么大消费、科技股、券商股,全是一堆泡沫,而大周期始终未摆脱底部震荡的格局。

回收流动性是主因。不出意外,神机7月就反复强调,央行比然会在下半年回收流动性,而股市是制造流动性与消灭流动性的场所。通过股市消灭经济泡沫,负面运用最小,这是大格局的力量。

滞胀将成为下半场。即使以目前的速度回收流动性,依然慢了,通胀再次抬头,而涨价成为未来的核心逻,但这些已经撑不起大盘。

信我者生,神机看空,大盘天崩地裂。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