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梦若神机:看空是大格局

看空是大格局。上证3330附近,大锅盖底下的顶部震荡期间,创业板和深圳成指持续震荡下滑,而大象起舞维持上证指数表面繁荣,实际风险叠加暗潮涌动。神机继续大格局看空,并继续王牌空军飞行员则机投弹。

其一、大赢家是军工与农业。近一个月来,大多数的股票实质为震荡下跌,而军工、农业、食品指数却屡创新高,这三者都是引发通胀的基本条件,这种逻辑将在未来继续发酵。

其二、热门龙头股的衰退见顶。尤其是以创业板为代表的科技股,持续震荡下跌,当然有些人认为科技股的天空才是尽头,神机也懒得争论。

其三、通货膨胀加速货币回笼。7月m2增速为10%左右,远低于前四个月平均12%左右,注意,这才是托市政策退出开始。按照央行的阐述,后期的货币增速应和经济增长保持吻合,即使按照一般m2增长高出宏观经济增长率2%计算,后期m2的增速应该在8%左右,当然通胀抬头那么货币回收速度更快。

神机有言,7月的货币回笼引发股市剧震,那么8月货币回笼速度则更快,当然8月的货币数据9月才能出来,不过股市当然会提前一步。

看空是大格局,虽然目前依然在货币宽松的周期内,但是宽松边际越来越窄,直到完全进入货币收缩周期内,这段时间的股市应该保持警惕。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