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梦若神机:明天开始新一轮杀跌

明天开始又一轮杀跌。最近两天发言少,这是并未达到反弹的极限位置,而明天开始,大盘将开始又一轮杀跌。

其一,核心因素还是大消费。大白马频现杀跌,大消费概念长线资金出逃,虽然有反弹,但是不改下跌趋势。记住神机的话,长线资金撤退,行情必然是中期下行,而所有上涨仅仅是下跌中继的一朵浪花。

其二,多头接盘侠的最后时刻。谁在接盘,昨天神机说了,基金为最后的接盘侠,尤其是指数基金和产业基金,其次为散户,再次为多数的私募基金。

其三,游资的活跃是行情收尾,没有例外,爆炒股与概念股,最后无疑还是一地鸡毛,但是这根本阻止不了韭菜们的热情。逆势的科创板指数和逆势的垃圾股,这是收割韭菜最好的场所。

其四,上涨宏观逻辑已出现拐点。别扯别的,货币政策已经出现了拐点,神机讲过居民加杠杆与企业降杠杆同时存在。也就是股民往进冲,大股东加快套现与融资并存,在顶部完成筹码交换。

神机有言,反弹了三天,而明天开始将开始新一轮杀跌,第一目标就是跌破3200点。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