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梦若神机:明天或加速杀跌

明天或加速下跌。喝了牛市鸡汤的散户依然执迷不悟,而今日大盘果然如神机预期,再次出现下跌。当然,这只是又一轮杀跌的开始,明天或加速杀跌。

游资和散户的搏傻,从20cm的垃圾股,转战注册制新股,这种过后一地鸡毛的赌博盘面,神机实在懒得说,也懒得看,主要来看看今日盘面特点。

其一、还是缩量。目前无论是上涨,还是下跌,量能明显都不太足够,资金陷入了僵局,而这种僵局需要主线逻辑的进一步引导。

其二,中期下跌。神机已经讲过,大消费的长线资金撤离,就意味着中级下跌已经开始,盘中所有震荡以及反弹都将陆续被消灭,没有例外。

其三,放量杀跌。放量杀跌取决于两个因素,长线资金撤退的速度,和外围股市的影响。从今天来看,虽然指数抗跌,但是大多数颓势难改,而美股将再次下跌时间窗口的打开。

其四,跌破3200。不必固执于过程,所有的缓慢杀跌或者爆炒股,都是为了吸引抄底盘介入。记住,套住你的不是顶部,而是抄底的路上。

神机有言,大锅盖将持续发力,王牌空军飞行员正在等待放量杀跌。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