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梦若神机:说说房地产

说说房地产。前一阵子,央行和住建部,对于地产划出三道红线,要求降低企业负债与财务杠杆,实际上,这也是神机反复强调的核心问题。

居民加杠杠,与企业去杠杆,互相完成交换。与2016年去供给侧改革同出一辙,这也是金融供给侧改革的核心。2006年供给侧改革,催生2017大盘股的繁荣,但是随后一直下跌,大多数供给侧的股票创下了历史新低,比如钢铁、煤炭、化工、有色领域,这也是当初供给侧的核心。

不要再谈持续宽松下,股市就不可能下跌。一方面,宽松的拐点的已经出现,m2增速连续下降,相信后面会持续保持下降。另外一方面,就是神机的核心逻辑,企业通过金融供给侧改革完成了负债率降低,这个过程是通过股市完成的。

地产只是一个缩影。神机有言,宽松的潮水已经退却,而股市大股东套现以及上市公司融资,这就是金融供给侧改革的本质。

神机有言,散户向前,主力向后,大格局看空不动摇。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