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梦若神机:今天得小心

今天得小心了。昨天得v型反弹,从技术博弈的角度考虑,大概率是诱多的行为,而沾沾自喜抄底者,今天得小心了。神机认为,进一步大跌已是必然。

有三件技术位的变化,值得警惕。

其一、短炒概念的拐点。是的,今天是短炒次新股、科创板、低价股的一个重大时间拐点,盘面将再度发生变化,下跌成为大概率。

其二、反复震荡是下套。长线资金持仓股,重心在震荡中逐步下移,而爆炒短线资金不可靠,随时将准备撤离。盘面的反复震荡,只是进一步诱惑跟风盘抄底。

其三、3180点上无支撑。3260点不是支撑点,而3180附近才有可能,反复在3260附近震荡,只是技术博弈主力出货需要,并不具备任何有效的支撑位置。

还有两个基本面的变化,也形成了利空。

其一、美股持续下跌。美股的拐点,神机在9月1日前后精准预测,这是中期下行拐点而非正常调整。当然,不指望连续暴跌,但是持续下跌是避免不了的。

其二、套现融资的加大。新股发型脚步在加快,而套现大股东数量进一步增加。另外一方面,货币转为为结构性收紧,这都对于行情不利。

神机有言,今天你得小心了,不然又得拍大腿后悔。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