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下跌先从券商开始

下跌先从券商开始。昨日,国联与国金证券合并流产,压制券商股上涨。当然,这并非券商股下跌的主因,而有其他更为重要的逻辑主导。

神机认为,券商股中期下跌趋势将形成,不可盲目抄底。

其一、券商股估值过高。国内券商股估值整体高出国际市场一倍,而且经纪业务占比大,主要靠天吃饭。估值过高,业务单子,竞争激烈,没有多大成长空间。

其二、券商股套牢较大。这是散户的韭菜地,游资的聚集地,也是主力的屠宰场。大股东套现的压力,以及上方套牢盘的巨大,券商股走出趋势行情难度太大。

其三、券商股的风控压力。9月中旬,部分券商受到监管部分警告,财务杠杆扩张较快容易引发不稳定性,且目前货币政策也处于结构性收紧状态。券商股受制于内部与外部双重压力。

神机有言,王牌空军飞行员的大铁锤,先从券商股开始。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