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别吹牛还得跌

别吹牛还得跌。精明的人已经撤退,顽固的人还在山顶,虽然王牌空军飞行员不断预警,但是多数派还在幻想牛市,却被大锅盖和大铁锤彻底打残。神机看空,逻辑严谨,不可抵挡。

首先,欧美股市的下跌是利空集中发散。

欧美疫情二次爆发只是表面诱发下跌理由,深层次的逻辑是前期货币大放水利好已经完全兑现,后期必然面临结构性紧缩。这一轮始于货币放水,必将终结于货币放水。很显然,美股牛市已经结束,面临长期下跌轨道。

其次,国内股市将同步欧美而下跌。

不要讲估值,神机讲过,A股的估值除银行股石油股外,比美股高了一倍;也不要讲独立行情,所谓的独立行情就是下套行情,只不过节奏不一致而趋势必然相同;注册制就是为了消灭股市泡沫,这一轮行情主要是为企业套现,降低财务杠杆。

其三,良好的股市并不需要吹泡泡。

从博弈上思考,主力没有意图和能力继续把股市拉高,否则套现盘将会大规模出逃,这是玩火自焚。从逻辑上思考,货币放水变成结构性收缩,注册制改革目的是发展股市长期健康稳定,而不是吹泡泡。国内经济30年高速发展,主要是抑制资本市场的过渡投机,让资金持续服务实体经济,这种基调将继续下去。

其四,不破不立跌破3000点大概率。

此轮上涨赚钱的并不多,因为依靠拉指数和拉高位股产生,大多数的股票并没有大涨,而大多数的人并没有赚钱甚至会亏钱。神机认为,这更多是一轮出货行情,因为高位股已经涨了2年了多了,加速上涨为出货需要,大白马频现闪崩这是长线资金的出逃。拉动大盘的三种动力,大消费、科技股、券商股已经全部衰退,虽然周期股目前低位,但是上行趋势打开依然困难。所以,大盘再次跌破3000点依然大概率。

神机有言,不吹牛不扯淡,老老实实往下干;喊抄底喊追高,轻轻松松把你套。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