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全面注册制解读

全面注册制解读。周末,高层定调,股市将全面实行注册制,会对于大盘产生何种影响,神机解读一下。

其一,注册制扩大直接融资比例。注册制下,大多数的公司上市门槛更低,股票的数量将急剧增加,对于股市抽血效应明显。

其二,注册制可以压制股市泡沫。注册制下,大量的上市公司,会压制股市的总体估值。神机讲过,除银行石油外,估值高出国际市场平均一倍。

其三,注册制更利于资本脱虚向实。货币灌水引发的牛市,必将终结,过渡繁荣的股市并不利于实体经济发展。正如神机讲过,30年来高速经济发展,主要是压制资产泡沫,让资金流向实体。

其四,注册制下结构性分化常态化。垃圾股必将被抛弃,大量的中小企业将面临洗牌,资金将向产业龙头集中靠拢,未来活跃的股票占比不会超过3分之1,大量的僵尸股票将被市场用脚投票。

神机认为,目前全面注册制,更利于打压股市泡沫,投资者应警惕。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