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再谈周期股

再谈周期股。周期股崛起,预计通胀年底反弹。周期股行情断断续续可能会维持几个月,但是幅度不会太高。带动大盘还得依靠消费、科技。但是,消费、科技已经到达顶点开始下滑。假设盘面继续分化,周期股上行,而消费与科技下滑,那么大盘未来应该还将继续下跌。

任泽平的看法,是明年一季度经济见顶。如果老任的判断没有问题,周期股可能会持续几个月,但是会震荡上行,到明年2月份。

周期股主要看有色煤炭,这是周期性最强的两个产业。其他钢铁、化工、地产、水泥、基建的虽然也是周期股,但是相对于煤炭有色就弱些。

白酒拐点将至,大盘不会有太大作为,顶部大锅盖不可破。顶部博弈,神机看空不会改变。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