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又见锅盖顶

又见锅盖顶。今天锅盖底下,温度已经达到95度,散户已开始沸腾。神机以为,无视大锅盖压力,终究将被炖成蔬菜汁。

周期股节奏不会太快。神机前几天反复强调,周期股以有色煤炭为核心,其他周期股相对周期性较弱。虽有波段性的机会,可以选择高抛低吸,但是不适宜盲目追涨,因为周期股节奏不会太快,而幅度也不会太大,很难走出趋势性的行情。

科技与消费将压制大盘。周期股上攻,而科技与消费将出现大规模出货行情,前期科技股更是走出了中级下跌趋势,任何反弹都会被消灭。大消费,白马股,除白酒以外,大多数已经走向了尽头,而白酒也拐点将至。大盘的核心两大推动力消失。

3458点锅盖顶再次压制。神机从7月开始提出3458点为锅盖顶,至今从未超越。今日上证指数再度突破3400点,也很难超越锅盖顶。任意的拉高行为,都会遭遇大面积的抛盘压力。谁都不傻,主力继续拉高难道让散户解套吗?年底资金这么紧。

神机有言,锅盖顶下,耗子尾汁。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