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逃顶要快

逃顶要快。无视神机大锅盖,又一次被揍的鼻青脸肿;挑战神机大锅盖,又一次被打的断手断脚,这是大锅盖的又一次胜利。昨日和今日早上,神机已反复强调两个字,逃顶。

其一,多头已弹尽粮绝。

8月以后并没有资金进入大规模进入股市,谁说的?央行每月的数据你看不懂嘛。虽然m2和社融在高位,但是资金却逆向流进房地产,你不懂不信,是因为你看不懂央行的数据报表。大锅盖底下震荡4个月,主要是8月以前大量火热发型的基金做了接盘侠,连续4个月持续买入,才维持住大盘的震荡。现在,子弹快打光了,而多头没有了援军,惯性杀跌是注定的结果。

其二,上涨已无逻辑主线。

上涨逻辑全部已经塌陷。不用怀疑,科技股与大消费将成为杀跌主力,前期爆炒的板块,业绩撑不住股价,全部都要被打回原形,年底企业偿还债务,很多雷是要爆出来的。周期股嘛,神机讲过,虽然有周期性波动机会,但是却无趋势性机会,传统工业时代已经结束,现在已经进入信息工业时代,而且周期股不断的被削弱权重,而且这10年中传统工业和地产上市的公司几乎很少。周期股,你可以高抛低吸,但是你最好不要追涨,因为大宗商品价格已经到达高位。

其三,杀跌已经势不可挡。

杀跌,已经是不可避免的。别给我扯淡,神机只相信逻辑与数据。白酒已经塌陷,而新能源汽车泡沫巨大,到底有多大?现在每年销售2500万辆汽车,即使全部是新能源,假设已经没有汽油车了,新能源汽车目前的市值也是高估的,后市也没有上涨的主线逻辑。

神机有言,逃顶要快,姿势要帅,最强锅盖,真是厉害。先看3000点下方吧!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