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下周冲大顶

下周冲大顶。本周连续的大涨,让大多数人已经吐血,而大盘指数再破新高,个股却惨不忍睹,基金成为市场中霸主以及王者,抱团取暖股票已成为众矢之的。下周该怎么走?神机有话说。

三大逻辑的变化,将影响后市行情走向。

其一,基金的利益驱动。今年无论大盘指数基金和行业指数基金的表现,平均水平远强于私募基金。人有多大胆,地有多大产,指数基金多数为公募性质,只要有利于基金好卖的行为,风险控制无从可谈。年初这波上涨,并不利于未来行情的发展,但是从基金的利益出发,只管好卖就行,公募并不承担亏损,有管理费就行。

其二,涨的让你吐血。元旦后,一周的上涨幅度较大,更是冲破前期的锅盖顶,但是大多数的股票依然被锅盖打倒。主力抱团庄股联合拉升,剩下的大多数股票根本无人问津,大多数人被涨的吐血。主力抱团何时瓦解,主要看龙头白酒板块的表现,龙头一死那么就会有瓦解的风险。

其三,下周继续冲顶。大盘依然要冲顶,只有涨的让所有人心慌的时候,大盘才能见顶。神机初步预计下周二高点出现,等弱势股票开始反弹,大盘就到顶了。至于高位股就不必追了,剩下只是赌徒搏傻的行为,最终买单的只能是散户。

神机有言,下周看大盘冲顶,只待大空头再次出手。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