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中证1000跌破新低

中证1000跌破新低。很残酷,中证1000指数跌破半年新低,而中证100却一直新高,90%的股票被越踩越低,散户朋友该怎么办?神机有几句良药相告。

赚钱的不足10%,亏钱已经达到90%以上,神机看空股评更为大多数散户着想,相信神机的并没有吃亏。当然,还有牛逼哄哄的不到10%的人,他们赚钱了,买了那些抱团的庄股,不过神机依然劝告你别得意。庄股一旦抱团被瓦解之后,下跌的速度和幅度将大于所有的股票,这个市场不缺乏机会,赌徒的行为注定是要付出代价。

接下来该怎么干。很明显,2020年的股市远强于经济,而2021年的经济将远强于股票,大周期是未来的核心逻辑,但是依然要等到抱团庄股瓦解以后才可以进场。他们不死,若贸然进场,必然还是亏钱。

指数怎么看?猜顶已经没有意义,但是顶部区间已经较为明确。即使再次大涨,也是出货的好时机,不要存在侥幸的心里。

当中证1000跌破半年新低,谁是良心股评,不言而喻。股市有神机,亏钱不容易,不听神机言,吃亏在眼前。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