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表于 2019-04-26 18:00:34 股吧网页版
大顶到了吗

大顶到了吗?实际上,从7月的3458点开始,大多数的股民已经连续关灯吃面,分化行情导致选股异常困难,而内部结构暴涨暴跌让节奏紊乱,赚钱的实际少之又少。

神机是坚定的空头,除非这种异常的分化与波动发生根本性的改变,否则将空头进行到底。

公募基金的壮大,导致指数看起来较为稳定,但是记住神机一句话,韭菜换了一种买进的方式,其本质不会质的改变,公募基金将成为最未来最大的空头。抱团股的瓦解,是公募基金走向拐点的开始,盛极必衰这是自然规律,也是股市中的必然结果。

从今日的盘面来看,顶部构造过程中依然较为剧烈,低位股的反弹本质上不会改变趋势,只不过跌的太久太多了而已。看行情未来的发展,还得看长线资金的布局上,既然抱团股,最强的龙头已经开始回头,我们没有理由相信未来会更好一点。当然,这个过程依然漫长,刚发型火爆的基金对于指数依然有较强的稳定作用。

神机看空,格局不会改变,但是顶部构造上窜下跳是避免不了的。3622点是不是顶,现在依然无法界定。


郑重声明:用户在财富号/股吧/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(包括但不限于文字、视频、音频、数据及图表)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,据此操作风险自担。请勿相信代客理财、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,远离非法证券活动。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、公众号、微博、微信及QQ等信息,谨防上当受骗!
郑重声明: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《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》